鹤峰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公益小天使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1: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39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做好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近日,恩施州鹤峰县红十字会联合义工协会走进社区,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应急救护培训课堂活动,为30余名小天使送去特别的“六一”礼物。

活动现场,红十字救护师资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和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责,用互动教学的方式,讲解了海姆立克法急救知识,同时利用模拟人道具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精彩的教学和实际操作的演练让孩子们兴趣浓厚,学习格外认真,在老师的指导下,争先恐后举手提问,分批进行现场体验操作。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以“急救小天使”知识普及暨救护体验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的培训机制,全面普及和推广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将专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来源:鹤峰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