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红十字会开展“澴川敬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2:5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93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旨在关爱失能失智老人的志愿服务“澴川敬老行”活动正式启动。

 市红十字会联合孝感现代俪人医院、孝南区益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大院社区等10个社区的46位失能老人送去了护理垫、食用油、牛奶、大米等慰问物资,并由医护志愿者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据悉,自2019年以来,市红十字会长期与益邦社工服务中心合作,持续开展关爱失能老人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每月定期为生活无法自理的失能失智老人送去纸尿裤、纸尿片、护理垫等专用物资,帮助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以真情关爱他们的心灵。截至目前,已有189位失能老人受益。

 来源:孝感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