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红十字会调研督导村级曜阳养老食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9 14:45: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01

2月6日,黄冈市英山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蒋智一行到石头咀镇水口村、金家铺镇龙珠村调研曜阳养老食堂建设工作。

2022年,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英山县红十字会投入140万元资金在县内实施了曜阳养老食堂、曜阳养老英山县社区服务中心、村级曜阳养老志愿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曜阳养老志愿者培训等多个养老项目,帮助英山县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打造老年人的幸福家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蒋智一行查看了食堂供餐和卫生情况,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食堂运行以来的管理模式、财务收支、群众反响以及存在问题等。随后,蒋智一行又到龙珠村养老食堂项目拟建设点实地调研项目的可行性。

调研过程中,蒋智一行和镇、村有关负责人充分沟通,听取各方意见。他表示,办好村养老食堂是英山县试点构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和普惠型养老服务的暖心举措,要在管理中坚持公益理念、为民情怀,要多方共建,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久。

来源:英山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