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1:07:3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人道救助工作,给予精神病、麻风病、艾滋病、晚血病患者更多的关爱、支持和帮助,近期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活动,努力创造善待患者、消除歧视的社会氛围。2月16日,市红十字会走进市精神病医院,送去牛奶20箱、香蕉8箱、沃柑4箱,为430余名在院精神病患者“加餐”,鼓励患者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重视和关爱特殊群体,让患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助人为乐的文明新风,更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发挥政府在人道领域方面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市卫健委,对生活困难的麻风病、艾滋病、晚血病患者共30名进行入户随访慰问,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积极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来源:潜江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