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首届“博爱助学”签约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3: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05

鄂州市华容区正式启动首届“博爱助学”签约仪式,各爱心企业及资助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华容区红十字会与各企业达成意愿,爱心企业同困难学生结对共建,每年资助学子们2000至6000元资金,直至大学毕业。此次“博爱助学”资助学生为12人,主要帮扶对象为最易受损的困难家庭的学生,参与爱心资助企业共7家。

华容区政府副区长叶运强代表区政府对各爱心企业的资助表示感谢,他呼吁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继续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他强调,区红十字会要切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将“博爱救助”“博爱助学”两个公益性救助项目做出成效、做成品牌,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华容区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