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县:开展“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6:4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33

为保障困难家庭儿童健康,提高先心病患儿的发现和治愈几率,近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五峰县红十字会联合武汉儿童医院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

“我家是对双胞胎,原来只知道妹妹心脏有问题,幸好今天把两个都带来检查了,现在姐姐、妹妹都需要手术,如果不是救助政策,我们真的很难负担手术费用。”患儿父母非常感激地说。

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主要对0至14周岁困难家庭儿童进行免费心脏检查,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家庭患儿提供最高3万元的资助。活动中,武汉儿童医院专家以听诊、心脏彩超、询问病史等方式对患儿进行检查,本次共有4名先心病患儿符合手术条件,适时将进行手术。

来源: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