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人道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4:5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81

为发挥红十字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爱最易受损的弱势群体。5月下旬“58红十字博爱周”期间,赤壁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人士开展人道慰问,爱心捐赠企业湖北博伟置业有限公司、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各基层红十字会负责人和志愿者共同参加慰问。

在官塘驿镇石泉村一户急性淋巴白血病患者家中,捐赠方湖北博伟置业监事、红十字最美特殊贡献志愿者韦会珍女士,紧紧握住患者家属的手,鼓励其坚定信心面对困难,再难也要坚强生活,勇敢的战胜病魔,坚持到底走出困境!患者家属饱含热泪,叠声感谢红十字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

“谢谢你们的惦念和无私帮助,让我感受到了社会温暖的关爱。”罗峰村村民宋群英啜泪表示感谢。本次慰问活动,参与志愿者们关切的询问每个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与困境抗争,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本次“58红十字博爱周”的19户慰问对象,由个人填写《人道救助申请表》,属地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审核,赤壁红十字会审批后实施慰问,其中15户为重大疾病困难家庭或突发意外困境家庭,2户为器官(遗体)捐献者家属,2名受全国、全省表彰的红十字先进典型。本次慰问物品全部来源于爱心捐赠,包括湖北博伟置业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元慰问金、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65件八宝粥,以及赤壁市2022年数字公益节通过网络众筹采购的红十字家庭急救包等慰问品。

来源:赤壁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