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21:50:0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4

近日,利川市红十字会开展了以“生命接力人道伴行”为主题的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月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来往市民发放器官捐献宣传册,并科普人体器官捐献知识,不少市民当场填写湖北省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据悉,利川市红十字会将通过线上发布科普知识推文,线下开展宣传讲座的方式大力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的有关知识,扩大器官捐献的科普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人加入其中,成为一名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有一种爱,让心跳不止;有一种爱,让生命延续。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是挽救垂危生命、弘扬人间大爱、彰显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尚事业。市红十字会呼吁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事业中来,将爱心的种子洒满神州大地,让生命以爱的名义延续。

来源:利川市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