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书香芬芳热血情浓 献血日向无偿献血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2-06-15 15:04: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9

近日,赤壁红十字会创新宣传形式联合多家单位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的宣传普及采取向市民发放宣传册、在图书馆举办活动和街道禁毒办共同开展知识普及等多种形式,迎接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6月14日当天,来自赤壁红十字会、赤壁义工联盟的志愿者们,通过在市中心广场摆放科普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现场市民宣传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爱心献血者和志愿者们踊跃撸袖献“热血”,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市图书馆则举办了“无偿献血 书香氤氲”活动,将无偿献血与健康阅读相结合,通过献血活动促进文化传播,增进市民对健康生活、无偿献血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公民素养,共同营造“将献血融入生活,使阅读成为习惯”的氛围。

2.png

赤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事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在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我们再一次向全社会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们致敬,也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带动更多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和志愿献血行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赤壁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