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1:32:3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89

12月27日,来凤县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全县科级干部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轮训会会场,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会场上,来凤县红十字会活动负责人就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详细讲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参训干部踊跃参与。

随后,大家纷纷挽起衣袖,在流动采血车上踊跃捐献。登记、填表、体检、采血,一切井然有序。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他人,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是以另一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于民!

据悉,自入冬以来,全州献血人数骤降,血液库存告急,为此,来凤县红十字会邀请到恩施州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于12月19日起,到县辖8个乡镇开展集中采血活动,为全州临床用血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来凤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