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首批“救命神器”AED机安装成功

发布时间:2022-12-29 11:33:1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66

12月28日上午,黄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王永久一行来阳新辅导安装5台急救设备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在阳新县红十字会的陪同下,王永久一行先后到市民之家、好又多超市、城北客运站、高铁站、湖北天空之城旅游开发公司五个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辅导安装5台急救设备AED,并现场讲解了AED的使用方式,对心肺复苏以及心脏骤停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心脏骤停是危及生命的一大“杀手”,它的黄金抢救时间仅有4分钟。AED能够在最佳抢救时间内提高急救成功率,非专业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即可根据机器语音提示抢救患者,被誉为“救命神器”。希望通过“救命神器在身边、让心脏重新起跳”惠民公益项目的实施,助力健康阳新、文明阳新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阳新新闻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