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爱心企业捐赠11万余元矿泉水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6: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32

连日的持续干旱天气,使英山县部分偏远山区的群众生活饮水受到一定程度影响。9月21日,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英山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1万余元的矿泉水,共计2000箱,以缓解群众饮水困扰。

“共克时艰均瑶有爱,携手同心战胜旱情”。捐赠仪式在英山县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行。英山县副县长崔保田出席捐赠仪式,对爱心企业的倾情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均瑶集团主动慷慨解囊,向英山等地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达47万余元的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企业关心革命老区的真心真情,弘扬了正能量,引领了无私奉献的新风尚。

据悉,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曾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捐赠。今年5月份,英山县红十字会携手均瑶恩赐天然矿泉水公司等爱心企业,慰问高速路口设立的7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矿泉水等物资。

来源:英山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