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人道援助 传递人间大爱

发布时间:2022-10-14 14:04:1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8

近日,湖北省红十字会收到了一份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发来的捐赠证书。

今年9月20日,根据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发布的数据,自6月中旬以来,受季风影响,巴基斯坦多个省份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省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迅速动员,紧急筹措资金,开展国际人道援助,向我省结对国际友好城市巴基斯坦信德省捐赠人民币200,000元,支持其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另据统计,今年以来,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已向社会公开募集捐赠款物价值2.07亿元。省红十字会支援香港、上海、四川、甘肃、西藏等境内外疫情防控以及省内外重大自然灾害救助和恢复重建工作,有效改善了受疫情和灾害影响地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境况,在疫情防控、抗震救灾等人道救助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捐赠证书

      我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诚挚感谢湖北省红十字会向巴基斯坦受洪灾地区慷慨捐赠人民币200,000元。此动人和暖心的善举是中华民族人文精神的体现。

此捐赠也展现了中巴久经考验的铁杆友谊。

非常感谢!

中巴友谊万岁

莫因·哈克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