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五峰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1:29:5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74

12月23日下午,宜昌市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正式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张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等出席启动仪式。

张琼指出,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始终把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物资发放到最困难、最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手中,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更好的人道救助服务,进一步擦亮“博爱送万家”工作品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红十字会的关爱,切实用担当善为践行好人道宗旨。

随后,张琼、王怀兰分别走访慰问了遗体捐献者家属和困难红十字志愿者代表,与他们谈心拉家常,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今年是市红十字会第24年连续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前期已筹措价值近29万元物资并运抵县(市、区)红十字会。近年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为宜昌市近6万多名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