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红十字会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2:3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94

1月5日,黄冈市团风县红十字会召开“博爱送万家”活动座谈会。团风镇方家墩社区、杜皮乡於杨岗村等5个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方高坪镇淋坳村、淋山河镇谢河村等4个村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5个红十字会基层组织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各自在推进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会议要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完善基础建设,维护好、发展好红十字阵地;宣传好、普及好红十字知识;组织好、开展好红十字活动,为构建和谐团风作出积极贡献,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让更多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红十字会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座谈会后,县红十字会将慰问物资分发到相关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和部分村(社区)。

来源:团风县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