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5:0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65

大米、家庭包、抽纸……1月5日,黄冈市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在黄州区正式启动,一辆辆满载物资的货车奔赴全市各县(市、区)。

博爱送万家”是针对基层困难群众,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共筹集爱心物资累计达60万元。

“将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据黄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荣琳介绍,“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市红十字会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主要面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镇。

据悉,近年来“博爱送万家”活动已为黄冈市无数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和认可。

来源:鄂东晚报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