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博爱送万家 真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3:1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22

1月6日,咸宁市委组织部、市红十字会到崇阳县白霓镇谭家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暖民心活动,为特殊群体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华成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西参加活动。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谭家村7组,慰问团队来到低保户刘四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当得知刘四民有精神类疾病后,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

据了解,“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咸宁市红十字会打造的送温暖品牌,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向困难群众及时传递党的声音、传送党的温暖,让他们树立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市红十字会将多渠道倾听困难群众的声音,了解他们最迫切的需求,竭诚为他们多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凝聚更多人道力量,精准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