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2023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2: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36

1月7日,荆门市“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漳河新区碧桂园社区启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吴吉轩、副会长邹敏及部分红十字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现场向困难群众代表发放“博爱家庭包”慰问物资。

启动仪式后,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兵分多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博爱家庭包”。在碧桂园社区楚荣首府困难群众杨俊芝家中,邹敏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

“红十字这份爱心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甜蜜,今后我要更好地努力生活,一起传递红十字爱心。”杨俊芝感激地说。

据介绍,“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今年春节前夕,市红十字会将集中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发放450份红十字“博爱家庭包”,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