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7:2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73

1月11日,恩施州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刘咸辉,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勇赴五峰山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刘咸辉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态度,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并为他们送上装有毛毯、冲锋衣、大米、棉被、糖果的博爱家庭包。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体现,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据悉,此次恩施州“博爱送万家”活动将覆盖8个县市,共计发放17万余元慰问物资,将为560个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恩施州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