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来“敲门” 人道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15:52:5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202

近日,宜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勇到共建社区王家河社区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上门慰问独居老人、残障人士、突发严重困难户等重点人群,把“博爱健康家庭包”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同时送上“博爱家庭健康包”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新年。

据悉,本次免费发放的“博爱家庭健康包”由湖北省红十字会采购配送,结合群众所需、红会所能,聚焦保护生命健康,是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重要内容。

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