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红十字会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9:53:1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80

春节临近,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切实做到传温暖、送爱心、办实事,近日,仙桃市红十字会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的一项面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人道救助活动。经过多年的耕耘,助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困境,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主要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慰问箱、健康包等,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仙桃市红十字会将募集868万元物资,收益人群约2万人。

来源:仙桃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