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队“爱心相伴”助老活动走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9: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51

最美人间四月天,一群“红马甲”与火红的太阳交相辉映,映满了天,红遍了地。4月17日,枝江市红十字赈济志愿服务队30名志愿者走进七星台镇中心福利院、马家店街道办事处江口福利院开展“爱心相伴”助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老助老氛围。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走进七星台镇中心福利院、江口福利院为64名老人送去爱心物资和生活关怀,为老人免费理发、修剪指甲、洗衣做饭、打扫屋里屋外卫生,并帮忙收拾零散物品。忙碌中还不时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腰鼓舞、花棍舞、花球舞等节目,绘声绘色的节目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一片,老人们不时竖起大拇指、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灿烂的笑容,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送去红十字的温暖,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枝江市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